老网站栏目备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老网站栏目备份>>首页>>最新公告>>正文

最新公告


关于举办西安邮电大学首届电子信息类专业课程
2021-07-08 15:56  

各相关院系:

为加强电子信息类专业课程实验教学体系与教学内容内涵建设,推进产教协同育人,强化探究性、创新性实验教学改革,提升教师的实践教学水平,推动实验教学活动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能力导向,培养大学生创新意识和工程实践能力,促进高等教育质量工程建设过程中的先进教学理念、内容、技术和方法的广泛应用与共享,做好“RIGOL全国高校电子信息类专业课程实验教学案例设计竞赛的前期准备工作,我校将举办西安邮电大学首届电子信息类专业课程实验教学案例设计竞赛(以下简称竞赛)。本届竞赛由教师发展中心、教务处、电子工程学院联合举办。

现将竞赛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西安邮电大学承担电子信息类专业课程理论或实践教学的教师、实验技术人员。每项案例的设计者不超过3人:每位参赛者在一届竞赛中以第一参赛者身份提交的实验案例不得超过1项;参赛名单提交后不得更改。

二、实验案例设计课程范围

本届实验案例设计竞赛涉及的程包括:通信网络、信号与信息处理、微电子、光电测量、通信(高频)电路、系统集成等电子信息类专业(教指委目录内)的专业课程相关实验或实践项目。

实验案例必须体现学生在实验中的自主研学、综合设计、工程实践与创新发挥。

参赛项目需经过实验教学实际检验,项目的实现方式可以是实验室现场实验、软件虚拟仿真、个人实验室或远程在线实物等。在《实验项目设计报告》中需提供实施项目的佐证,如课程教学大纲,以及教学现场、实验平台、实验报告等照片截图。

三、竞赛方案

竞赛采用自愿报名。获奖案例将代表学校参加第一届“RIGOL全国高校电子信息类专业课程实验教学案例设计竞赛。

四、竞赛程序

参赛者须先报名参加比赛。参赛者于202178日至719日期间给组委会邮箱提交报名表(附件1),待组办方于723日培训结束后提交竞赛案例材料并安排组织评审(具体时间、比赛地点及方式另行通知)。

五、竞赛规则

竞赛将聘请有关专家担任评委,比赛设立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比赛结束公布成绩。

六、联系方式

竞赛组委会邮箱:

jbaiyoudian@163.com

nideke@xupt.edu.cn

联系人电话:

白靖 13474059068

倪德克 1309690968                                         

                                                                             教师发展中心 教务处 电子工程学院

                                              202178

 

             
附件【附件1:西安邮电大学电子信息类专业课程实验教学案例设计竞赛报名表(0708).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教务处2008-2009中国西安长安南路563号 邮编:710061 陕ICP备0400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