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网站栏目备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老网站栏目备份>>首页>>最新公告>>正文

最新公告


关于我校举办“献礼建党百年•名师讲坛”系列讲座第三讲的通知
2021-04-13 16:08  

各部门、各单位:

为提升我校师生的学科竞赛及创新创业能力,学校邀请复旦大学吴永辉教授将于416作题为《ICPC程序设计竞赛的系统训练》的讲座,本次讲座为“献礼建党百年·名师讲坛”系列讲座第三讲。欢迎广大师生参加!报告的具体安排如下:

报 告 人:吴永辉(复旦大学)

报告题目:ICPC程序设计竞赛的系统训练

报告时间:2021416日(星期五)下午16:30

报告地点:西安邮电大学东区FZ227

报告摘要:本报告首先介绍ACM-ICPC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的历史以及形成的比赛的性质:编程解决问题。然后,基于“程序设计的本质是技术”这一基本观点,从教材建设、课程建设、训练体系建设三个方面,阐述ICPC程序设计竞赛的系统训练。最后,展示ICPC训练联盟的工作。

报告人简介:吴永辉,博士,复旦大学教授,美国石溪大学访问学者,上海师范大学、宁夏理工学院兼职教授,ICPC亚洲训练委员会主任。率队在ICPC世界总决赛上获得三枚奖牌;并应邀在海内外多所高校长期讲学。

 

特此通知。

 

教务处 创新创业学院 计算机学院

202149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教务处2008-2009中国西安长安南路563号 邮编:710061 陕ICP备0400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