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网站栏目备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老网站栏目备份>>首页>>最新公告>>正文

最新公告


关于2021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报名的通知
2021-03-26 09:46  

各学院:

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已成为全国高校规模最大的基础性学科竞赛,是一项受到普遍重视的全国大学生课外科技活动。现正式启动我校2021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的报名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请各学院积极配合并组织本院学生报名参加。

一、 赛事目的和组织

数学建模竞赛能够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实践能力和协作能力,同时可以提高学生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能力。此项赛事是我校重点管理的四大学科竞赛之一,由教务处主办,理学院承办。具体由西安邮电大学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组委会负责组织和实施。

二、 报名对象

全校在读大一、大二、大三本科生。

三、 报名时间和方式

326 --46日,扫描下方左侧二维码进行报名。

四、 赛事安排

1. 近期安排和要求

为提升我校参赛选手的竞赛实力和创新实践能力,特举办2021年西安邮电大学数学建模赛前培训班。本培训不收取任何费用。

1)培训时间:从本学期第6周(410日)至第14周(529日)每周星期六(共8次)8301200通过网络平台进行授课。如遇法定节假日放假,上课时间将进行调整。

2)培训内容:数学建模简介、常用数学建模的方法、常用数学软件的使用和竞赛论文写作等。与此次培训有关的通知将通过西邮数模协会的微信公众平台(西邮数模)2021年西邮数模赛前培QQ573716763进行发布。

联系人:陈诚 (理学院) 手机:13759892702

张苗苗(西邮数模协会) 手机:17769176251

2. 将于6月中旬举行我校第十五届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并评出一、二、三等奖;从中选拔参加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暑期培训的队伍。

3. 将于8月组织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的暑期培训工作,选拔

代表我校参加2021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的队伍。

4. 组织参加9月中旬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

 

                                     教务处 创新创业学院 理学院

           2021325

         报名二维码    赛前培训班QQ群二维码  西邮数模微信公众平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教务处2008-2009中国西安长安南路563号 邮编:710061 陕ICP备0400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