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网站栏目备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老网站栏目备份>>首页>>最新公告>>正文

最新公告


关于举办第五届全国大学生集成电路创新创业大赛西北赛区竞赛的通知
2021-03-16 15:37  

各学院:

为贯彻落实国家集成电路发展战略重要部署,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特举办全国大学生集成电路创新创业大赛2021年是第五届全国大学生集成电路创新创业大赛,本届大赛分为七个赛区,其中西北赛区赛事由西安邮电大学电子工程学院承办。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赛题目及详情可登录大赛官网查询:

http://univ.ciciec.com/col.jsp?id=134

 

二、参赛对象

集成电路设计相关专业(电子、信息、计算机、自动化等)在校本科生、研究生。

 

三、参赛流程

 本届大赛采用初赛+分赛区决赛+全国总决赛赛制

(1) 报名时间:20211-2021331,报名截止日期:2021331

(2) 作品设计时间:202012-20216

(3) 作品提交截止时间:2021615

(4) 初赛评审时间:20216月底

(5) 分赛区比赛:20217月,西安邮电大学

(6) 全国总决赛:20218月,重庆(具体时间、地点待定)

 

四、报名方式

本届大赛采取注册参赛的形式,报名要求如下:

(1)学生自行组队(可跨校组队),每个团队1-3人,每队指导教师1-2位,报名表需要学校或学院盖章。

(2)每位同学只能参加一个团队,每队可选择一个杯赛。

(3)团队成员均是本科生及以下的参赛团队划入“A,其余团队划入“BB组不能报名只面向A组的题目。(本科生身份确认以报名时状态为准)

(4)报名过程中需要填写院校赛事负责人信息,我校同学请按如下信息填写:

邓军勇: 029-88166153 djy@xupt.edu.cn 副院长

(5) 网络报名成功后,请填写《2021年西安邮电大学集创赛信息统计表》,并邮件发送至miao9508301@163.com

 

五、参赛费用

 本届大赛每队须交押金300元人民币。押金的目的是希望参赛队遵守大赛章程,避免浪费赛事资源。如果参赛团队按照大赛章程要求完成赛事流程,报名押金将于全国总决赛结束后30个工作日内退回。若参赛团队未按照大赛章程要求完成赛事流程而又没有合理理由,则押金不予退还。

 

请仔细阅读赛前须知后完成报名(大赛官网-参赛入口-赛前须知)报名及赛事详情请登录大赛官网:http://univ.ciciec.com,或扫面下方二维码查阅。

 

 

 

 

 

 

为方便交流,我校参赛老师和同学请分别加入本校大赛教师和学生微信群。

 

未尽事宜,由竞赛委员会另行通知。

 

 

 

 

 

 

 

西安邮电大学电子工程学院

西安邮电大学 教务处 创新创业学院

2021315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教务处2008-2009中国西安长安南路563号 邮编:710061 陕ICP备0400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