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网站栏目备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老网站栏目备份>>首页>>最新公告>>正文

最新公告


关于继续提供课程作业管理系统服务的通知
2020-02-29 18:04  

关于继续提供课程作业管理系统服务的通知

 

各学院:

上学期学校采用了中国知网课程作业管理系统,帮助广大教师加强过程考核,细化教学过程管理,教师使用积极性较高。为进一步加强教学过程管理,鼓励学生原创意识、杜绝课程作业抄袭等学术不端行为,本学期拟继续使用中国知网课程作业管理系统,现就系统使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系统功能。作业查重采用中国知网检测系统数据库资源,查重系统具有多种检测功能,包括:横向检测,即将上传的作业与系统中已有的海量数据进行比对;纵向检测,可将之前电子版作业打包、上传到系统中的联合比对库中(新上传的论文也会在联合比对库中),防止上下年级的抄袭;校内互检,即校园内部的互检,防止同学之间的互相抄袭。

二、使用说明。面向全部承担本科课程教学任务的教师和单位开放,鼓励以大作业、小论文、调研报告等形式检验学生学习成效的课程积极使用。查重结果可作为判定过程考核的依据,由任课教师自主使用。本学期为试用阶段,教务处依据试用情况,适时全面推广。

三、使用流程。申请使用课程作业查重系统的老师请加入技术支持群(QQ群号:916448546),群内告知开通使用的课程信息,下载使用手册、登录说明,或致电教务处实践教学科88166165开通即可,由教务处导入教师、学生和课程的信息。教务处依据使用情况,将适时举办系统培训会,及时解答使用过程中的问题。

系统网址:http://tscheck.cnki.net/cm/login.aspx

联系人:王昆(教学实践科)

电话:88166165

 

西安邮电大学教务处

2020226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教务处2008-2009中国西安长安南路563号 邮编:710061 陕ICP备0400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