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网站栏目备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老网站栏目备份>>首页>>最新公告>>正文

最新公告


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实习管理工作预案的通知
2020-02-25 15:25  

各学院: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加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本科高校学生实习管理工作的通知》的要求,现将我校疫情防控期间学生实习教学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加强校外实习管控

在疫情没有解除前,停止当前一切校外实习、实践、实训教学活动,也不得安排任何新的实习活动;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学生实习尽量安排在校内进行,因地制宜,要充分利用校内的实习资源。

二、做好实习教学计划调整

因疫情原因,延期开学时间无法确定,请各学院统筹考虑,提前谋划,组织制订应对疫情防控期间的实习预案。受场地环境制约的实习环节可推迟到疫情稳定后执行;2020届本科生生毕业设计(论文)可先于毕业实习(生产实习)前进行,确保大四学生按原计划完成学业(224日开学,615日前完成答辩,录入成绩)。正式开学前将调整后的计划报教务处实践教学科。

                                                           教务处

                                                         2020年2月6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教务处2008-2009中国西安长安南路563号 邮编:710061 陕ICP备0400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