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网站栏目备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老网站栏目备份>>首页>>最新公告>>正文

最新公告


关于对2019年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及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评审结果进行公示的公告
2019-07-01 16:42  

关于对2019年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及虚拟仿真  

实验教学中心评审结果进行公示的公告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9年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和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建设工作的通知》,学校组织开展了2019年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和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的申报工作。经专家评审,拟推荐“物理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数字媒体应用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参加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项目评审,拟推荐“现代邮政与物流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企业数字化运营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参加省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项目评审,现予以公示,接受全校监督。    

一、公示时间:201971日至74日。  

二、按照《关于开展2019年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和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建设工作的通知》的申报要求,接受全校监督。  

三、公示期间如对公示对象有异议,及时向教务处反映。  

联系人:姬景聚;电话:029-88166165  

 

 

 

 

 

教务处  

201971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教务处2008-2009中国西安长安南路563号 邮编:710061 陕ICP备0400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