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网站栏目备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老网站栏目备份>>首页>>最新公告>>正文

最新公告


关于开展新一代信息技术规划教材征稿工作的通知
2019-04-29 16:31  

各相关学院:   

为推进我校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结合我校“新工科”建设工作,充分利用优秀出版社资源,经与机械工业出版社联系,决定组织开展机械工业出版社新一代信息技术规划教材征稿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稿要求   

(一)本系列教材包括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人工智能、机器人工程、物联网工程专业,各专业参考书目见附件1(书目仅供参考,也可申报目录外教材)。   

(二)申报主编一般需具有副高级以上职称,并且至少具有五年以上的教学经验。   

(三)鼓励跨校、跨学院合作,校企合作申报。   

二、工作程序   

(一)申请担任主编的老师请填写附件2 编者信息表和附件3 教材基本信息表;愿意参加编写的老师,请填写附件2 编者信息表。并于5月10日前将附件2、附件3电子版发送至教务处高扬广讯通,由学校汇总后统一报送。   

(二)由机械工业出版社邀请相关领域著名教授专家组成系列编审委员会,对申请立项的教材进行评审,并且为每部教材推荐一名专家担任主审,指导编写工作。   

(三)由我校教师担任主编,经出版社评审通过的教材,根据《西安邮电大学本科教材建设与管理办法》补充相关材料,认定为校级教材建设项目,按照校级教材建设项目予以资助。   

联系人:高扬,联系电话:88166156。   

附件1:机械工业出版社新一代信息技术丛书征稿函   

附件2:编者信息表   

附件3:教材基本信息表   

                                                              教务处   

                                                           2019年4月29日   

附件【附件1:机械工业出版社新一代信息技术丛书征稿函.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2:编者信息表.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3:教材基本信息表.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教务处2008-2009中国西安长安南路563号 邮编:710061 陕ICP备0400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