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网站栏目备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老网站栏目备份>>首页>>最新公告>>正文

最新公告


关于2019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报名的通知
2019-03-20 15:46  

各部门、各单位:  

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已成为全国高校规模最大的基础性学科竞赛,是一项受到普遍重视的全国大学生课外科技活动。经数学建模组委会研究决定,现正式启动我校2019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报名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欢迎热爱数学并对数学建模感兴趣的同学踊跃报名参加!  

一、报名对象

全校在读大一、大二、大三本科生。  

二、报名时间和方式

3月18日起--3月27日下午18:00之前扫描附件中的二维码进行报名。  

三、近期安排和要求

为提升我校参赛选手的竞赛实力和创新实践能力,特举办2019年西安邮电大学数学建模赛前培训班。本培训不收取任何费用。

1.培训时间:  

本学期第4周(3月30日)至第14周(6月8日)每周星期六(共11次),计划开设上午班(8:00—12:00)和下午班(2:00—6:00),培训内容相同。如遇法定节假日放假,上课时间将进行调整。  

2.培训内容:  

数学建模简介、常用数学建模的方法、常用数学软件的使用和竞赛论文写作等。  

此次培训有关的通知将通过西邮数模协会的微信公众平台(西邮数模)和2019年西邮数模赛前培训班QQ群971276369进行发布。  

联系人: 陈诚 (理学院) 手机:13759892702  

杜联联(西邮数模协会) 手机:15332256406  

四、赛事安排

1.6月中旬举行我校第十四届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并评出一、二、三等奖,从中选拔优胜队备战全国赛。  

2.9月中旬正式参加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  

教务处 理学院

2019年3月18日

附件【附件:报名二维码及赛前培训班QQ群二维码.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教务处2008-2009中国西安长安南路563号 邮编:710061 陕ICP备0400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