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网站栏目备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老网站栏目备份>>首页>>最新公告>>正文

最新公告


关于选聘数学建模竞赛指导教师的通知
2018-04-18 11:33  

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和美国竞赛是一项参与人数多、延续时间长的教学实践活动,为进一步做好我校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培训、指导工作,提升学生参赛能力,决定在全校范围选聘数学建模竞赛指导教师,建立导师库。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聘条件  

凡热心于学生竞赛指导,工作认真,责任心和团队意识强的教师均可参加。  

二、工作内容  

指导教师主要承担建模论文写作、数学软件、微分方程模型、优化模型、网络模型、统计模型、计算方法、赛题讲评、常用模型介绍等课程的讲授,指导学生参加竞赛。工作内容和时间根据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赛程具体安排。  

三、计酬和奖励  

指导教师指导学生参赛,均按照指导情况计酬,获奖项目按照相关学科竞赛奖励办法给予相应的奖金。  

四、相关说明  

本次遴选的指导教师均纳入数学建模竞赛导师库,今后同类竞赛指导教师优先从导师库中选择,并优先推荐参加相关培训、评优等。  

请有意向的教师填写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指导教师申报表(见附件),本人签字后于2018427日前交至教务处实践教学科(含电子版,教务处网站下载)。  

联系人:姬景聚电话:88166165  

 

教务处  

2018418  

 

 

附件【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指导教师申报表.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教务处2008-2009中国西安长安南路563号 邮编:710061 陕ICP备0400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