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网站栏目备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老网站栏目备份>>首页>>最新公告>>正文

最新公告


2016年6月四六级考试试音通知
2016-06-14 09:39  

 

 

参加615日四、六级考试全体学生:  

现将全国大学生英语四、六级考试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新、老校区均采用无线电台发射系统进行放音,该系统需使用收音机接收。因此,参加英语四、六级考试的学生请及时购买质量合格的收音机,以保证考试时正常接收。  

2、实时放音安排,615日中午12:3014:00进行试音工作。  

附件为20166CET考生名单,请根据考生所在的考场位置,到相应的考场测试收听效果,以保证正常接收(测试时请调整收音机的天线方向以保证信号接收清楚)。不进行试音的学生,若考试当天接收不到信号无法进行听力考试,责任自负。  

3、电台频率为:长安校区西区FM83\FM86雁塔校区FM78.5。若试音时发现个别教室接收信号存在问题请及时向教务处考试管理中心反映,以便及时处理相关问题。  

 

 

                   教务处  

                                       2016/6/14

 

附件【2016年6月CET考生名单.xls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教务处2008-2009中国西安长安南路563号 邮编:710061 陕ICP备0400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