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网站栏目备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老网站栏目备份>>首页>>最新公告>>正文

最新公告


我校举办教学成果奖申报专题讲座
2015-04-20 19:23  

4月3日下午,我校在长安校区行政楼附一楼报告厅举办教学成果奖申报专题讲座。各学院院长、副院长、专业负责人、教学成果奖申报负责人等相关人员参会,教务处处长樊相宇教授主持讲座。  

   国家级教学名师、西安交通大学冯博琴教授首先作题为《从教改立项 说到成果凝练》的主题报告,报告由如何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讲起,对教改项目和科研项目进行了比较,举例阐述教改项目的边界、谋划教改项目和凝练教学成果的注意事项等内容,并结合自身的切实体会和经验,进行了深入、系统的讲解。随后,西北工业大学教务处副处长李辉副研究员作题为《从国家级教学成果获奖项目看成果培育与申报》的主题报告,报告由近年来国家教学成果奖获奖情况分析切题,深入阐述了培育教学成果奖的基本原则、培育途径、申报事项及个人体会。 

 

   本次讲座旨在进一步提高我校办学质量,围绕省级及以上教学成果奖申报工作,积极总结和凝炼具有西邮特色的教学成果,为今后深化本科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探索有益经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教务处2008-2009中国西安长安南路563号 邮编:710061 陕ICP备0400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