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网站栏目备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老网站栏目备份>>首页>>最新公告>>正文

最新公告


我校获2015年美国(国际)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二等奖
2015-04-20 19:20  

 近日,2015年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暨交叉学科数学建模竞赛(MCM/ICM)成绩揭晓,我校4支参赛队全部获奖,其中由刘攀岩、赵文静、汪跃成和张帅、张苗、袁帅组成的2个参赛队分获二等奖,由郑亮、雎悦、王浩和郑璞阳、苗伟涛、叶垚组成2个参赛队分获三等奖。  

   MCM/ICM是由美国自然基金协会、美国数学学会、美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美国国家安全局联合举办的国际性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是国际大学生各类竞赛中级别最高的赛事,吸引世界最著名高校参赛,享有国际数学建模竞赛盛会的美誉,很多国内外著名科研机构和企业将其作为衡量学生素质和水平的重要依据。MCM始于1985年,ICM始于2000年,由COMAP(美国数学及其应用联合会)主办。竞赛以3人为一组,在4天时间内,就指定的问题完成从建模、求解、验证到论文撰写的全部工作。2015年全球共有几十个国家和地区的近万个参赛队参加此项比赛。 

 

   本次比赛,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教务处积极协调,密切配合,指导教师精心组织,认真培训,参赛同学坚持不懈,通力合作,为学校赢得了荣誉。通过本次大赛,不仅拓宽了学生的视野,提高了学生的数学建模及英文书写表达能力,更为建设有特色高水平邮电大学贡献了力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教务处2008-2009中国西安长安南路563号 邮编:710061 陕ICP备0400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