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网站栏目备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老网站栏目备份>>首页>>最新公告>>正文

最新公告


我校召开校级开放实验项目工作研讨会
2015-04-20 19:20  

  4月10日下午,学校召开校级开放实验项目工作研讨会。副校长范九伦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学院主管开放实验项目副院长、各校级开放实验项目负责人、教务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范九伦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我校开放实验项目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开放实验项目是我校实践教学方面的一项传统和特色,组织实施开放实验项目能够有效地促进实验室建设和实验师资队伍建设,对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有显著的作用。各学院要重视实验资源的开放共享和发掘利用,因地制宜、形式多样地开展开放实验项目。同时,在项目开展过程中要始终以教学为主要目标,着重培养学生实践动手能力,注重经验总结及成果积累,不断扩大项目的受益面。 

 

   会上,部分开放实验项目负责人分别就项目规划、内容设计、组织管理、成果积累、视频案例制作等方面的经验作了介绍和交流。教务处对我校近几年开放实验项目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结合2014年校级开放实验项目中期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下一步工作的改进意见和建议,同时明确了开放实验项目结题验收的标准和要求。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教务处2008-2009中国西安长安南路563号 邮编:710061 陕ICP备0400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