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网站栏目备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老网站栏目备份>>首页>>最新公告>>正文

最新公告


我校举行2015年全国高校教材巡展活动
2015-04-20 19:20  

   4月13日中午,由全国高校出版社陕西图书代办站主办,我校教务处承办的2015年全国高校教材巡展活动在西安邮电大学长安校区三号实验楼举行。

  此次活动本着“服务高校,服务师生,服务教学,服务科研”的理念,为我校教师免费赠送样书。活动中,清华大学出版社、中国科技大学出版社、东北师范大学出版社、西安交通大学出版社、中国海关出版社、西南师大出版社等多家出版社出版的千余种优秀教材,以及近两年出版的新优教材、十二五规划教材、系列教材、获奖教材及教辅用书与我校师生见面,吸引了众多师生参加。来自各学院的教师都积极参与活动并选取各专业所需教材,并与部分出版社编辑就我校相关专业领域的教材发展及出版动态进行了交流。参展出版社的工作人员通过活动现场与师生们面对面沟通,听取广大师生的意见、建议,更加全面的了解学校教材的使用情况,为今后各类教材的出版发行工作提供了重要的参考依据。

 

   本次活动为我校教师编写出版教材提供了信息,使一线教师在教材选用方面有更宽广的获取渠道,了解教材最新的出版信息,详细了解教材内容,掌握教材编写、出版、发行的相关政策,实现了教师与出版单位的良性互动,为我校学科专业建设、教材建设和教材选用及2015年秋季教材征订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作用,得到了广大师生的好评。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教务处2008-2009中国西安长安南路563号 邮编:710061 陕ICP备040096号